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如愿(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 作者: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时间:2020-01-25 10:51:56
《如愿(长着翅膀的大灰狼)》小说简介

如愿(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如愿》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著 文案 我们终究如愿以偿,但彼此都不是当初约好的模样。 内容标签:破镜重圆 都市情缘 高干 军旅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承骁、司徒徐徐 ┃ 配角:司徒云起、辛辰、言峻、孟青城 ┃ 其它: 1、第一章 ...      我们终究如愿以偿,但彼此都不是当初约好的模样。      第一章、      G市,七月。      今天上门取件的快递来晚了,把货发完,司徒徐徐急匆匆抱着儿子奔到小区门口,辛辰的车已经经等在那里了。      一打开车门,冷气从车里流出来,像凉水浇在腿上,每个毛孔都舒适的张开。司徒徐徐把呼呼大睡的儿子塞进后座,赶紧自己坐到前面去凉快凉快。      辛辰给她递纸巾擦擦满脸的汗,问她:“怎么你又一个人带他吗?你爸妈呢?”      “他们局里组织旅游,去云南了,要下个月才回来呢。”司徒徐徐摊在座位上,一边擦汗一边喘粗气:“哎?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你们家小公主呢?”      她只是这样不经意问一句,却让辛辰正调试出风口的手顿了一顿,“呃”了一声,辛辰才回答说:“她爸带着她……先过去了。”      司徒徐徐敏锐的感觉到好友的表情似乎是有些奇怪,可是她刚眉头一动,辛辰立刻像是怕被追问什么似地,急忙的发动车子:“走了走了!我们快出发吧!他们在等着我们呢!”      **   到了小朋友们上课的游泳馆,司徒徐徐才明白辛辰刚才那个表情就叫做“心虚”——更衣室的大厅里,言家父女的身旁,长腿舒展坐着着她一个半月未见到的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5 10:51:56 ,笔下PK小说提供如愿(长着翅膀的大灰狼),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如愿(长着翅膀的大灰狼)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