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六朝纪事(大明风华原著小说)

  • 作者:莲静竹衣

    时间:2020-02-07 21:05:34
《六朝纪事(大明风华原著小说)》小说简介

六朝纪事(大明风华原著小说)

六朝纪事(大明风华原著小说) 作者:莲静竹衣 内容简介 汤唯、朱亚文、张艺兴主演电视剧《大明风华》原著小说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是以传奇皇妃孙若微为主线,写了她从八岁入宫历经六朝五帝的故事。既有她与青梅竹马的皇帝朱瞻基相伴一生、坚如磐石的爱情;也有她以柔肩力挽狂澜,驾驭两次震惊中外的皇宫政变,影响幼帝定都、废除殉葬制的政治作为。 她,八岁时就以美貌闻名天下。 他,手捧玉圭,是皇祖钦定的国之储君。 她,梨涡浅笑如新荷照水。 他,俊秀卓绝似云中蛟龙。 她与他,在朱门宫阙内相遇, 从此情根深种,两小无猜。 七年后,一旨皇命,鸳梦破碎。 她被迫离宫隐身在外, 而他则违心另娶他人。 命中注定的龙凤情缘偏遭多劫。 前路渺渺,仰望苍穹,策马朱门。 大明后宫内, 她和他, 如何成就这段真实地记载于史册中的帝后绝恋? 六朝纪事之初入深宫 第一卷 小荷才露尖尖角 楔 子 一盏离愁孤单窗前白鬓头, 掩掩门后人未走, 月圆寂寞旧地重游, 夜半清醒泪烛火空留。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君去后,酒暖思谁瘦? 一壶淡酒,倚身画舫之上,凭栏远望,湖光潋滟。 三杯两盏入口,已然薄醉微醺。 “娘娘,夜深了,当心受凉!”侍女湘汀的声音自身后传来,才让她从恍惚中醒了过来。 “湘汀,你跟在我身边多久了?”她轻声问道。 “娘娘,已然二十六载了!”湘汀为她在身上披了一件孔雀绿翎裘,“娘娘,可是又想起以前的伤心事了?” 她摇了摇头,一支玉钗松松绾成的流云髻,如烟似雾,眼神流转间顾盼生辉,气质雍容又娇媚飘逸:“去,把我的琵琶抱来!” 湘汀面上一怔,娘娘已经多年未曾弹奏琵琶了,但是她不敢多问,也无从揣测,只是从里间悄悄取来给她。 玉指轻撩,曲音悠然而起。 曲音止,而清泪流,她回首相问:“湘汀,你说,我究竟是正还是邪?是忠还是奸?” “娘娘!”湘汀眼中悲泣,跪在红毯之上,泪落无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07 21:05:34 ,笔下PK小说提供六朝纪事(大明风华原著小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六朝纪事(大明风华原著小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