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残疾大佬的心尖小可怜

  • 作者:楂山

    时间:2020-03-20 08:55:17
《残疾大佬的心尖小可怜》小说简介

残疾大佬的心尖小可怜

书名:残疾大佬的心尖小可怜   作者:楂山   文案:   高二开学,班级里转来一位残疾少年   少年坐在轮椅上,眼眸却似星辰大海般明亮   温溪偷偷暗恋他,但很快她发现少年几乎不与任何人接触,沉默寡言,孤独到像是海岛的鲸   于是她绞尽脑汁,悄悄地塞给他饼干盒上剪下来的告白卡纸、为他整理课堂笔记、织围脖、手工饼干等等……   尽管这些都是匿名的,但温溪却做的开心   直到高三毕业   温溪鼓起勇气想要去告白,却撞上表白现场,发现她两年来所做的一切,被另一个女生冒名顶替   气不过的温溪跳出来,没想到没解释清楚就算了,还看到少年冰冷、没有一丝温度的眼神   人生第一次,她仓皇逃走   #   大学实习的温溪被一家公司内聘   上班第一天,她手忙脚乱地端咖啡,然后,洒在了公司新上任总裁的衣服上   男人白皙的手指松了松领口,眉骨微抬:“这次闯了祸,还逃么?”   #   蒋辰曾问她,为什么会喜欢当初坐在轮椅上的自己?   温溪笑笑,却没说话。   高二开学前的暑假,她被有暴力倾向的父亲毒打   当时她想,好像人生也就如此了吧   直到她看到新转来的蒋辰   #人生黑暗,却愿为你负重前行   #大概是男主女主互相救赎的文   #前期女追男,后期追妻火葬场   谁让辰哥凶溪溪小可爱:)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甜文 成长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成功引起了大佬的注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0 08:55:17 ,笔下PK小说提供残疾大佬的心尖小可怜,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残疾大佬的心尖小可怜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