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和你的年年岁岁

  • 作者:时星草

    时间:2020-03-20 09:00:35
《和你的年年岁岁》小说简介

和你的年年岁岁

书名:和你的年年岁岁   作者:时星草   文案:   实力派偶像游随出道至今,从未和任何女艺人有过不清不楚的纠缠。   而这一切,在沈慕吹出现时候破例了。   *   有天,粉丝发现他们家那矜贵,清冷禁欲的偶像游随和沈慕吹有着不清不楚暧昧关系,cp粉一夜崛起。   瞬间,粉丝炸了!   他们开始疯狂深扒沈慕吹和她们家哥哥关系,扒着扒着,粉丝深觉不太对劲——   沈慕吹脖子上那条项链和我们哥哥好像是同款?   沈慕吹脚踝上的文身和哥哥的好像一样??   沈慕吹——   操!哥哥微博背景图的那个小女孩是沈慕吹?!   *   大提琴演奏家沈慕吹,生活和工作向来是能低调则低调,而这一切,终结在大影帝游随身上。   某日,有网友附带视频爆料,视频里,游随抱着沈慕吹,眉眼宠溺,嗓音轻柔地哄着怀里小姑娘:“还没亲够,再来一次?”   说完,他把人扣在怀里紧紧地,低头吻了下去,缠绵不已。   大提琴演奏家VS实力派大影帝   睡睡的二代文,想和你一起度过年年岁岁。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慕吹 ┃ 配角:游随 作品简评 沈慕吹和游随是年少时期的青梅竹马,后被迫分开。再遇见,那埋藏在心底深处的想念被激发出来,对对方越发的迷恋和喜欢,从而顺其自然在一起。作者文笔流畅,把双向暗恋描写的生动细腻,让人为之动容,是一本值得阅读的好文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0 09:00:35 ,笔下PK小说提供和你的年年岁岁,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和你的年年岁岁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