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和前男友同班了

  • 作者:离边

    时间:2020-03-20 09:01:35
《和前男友同班了》小说简介

和前男友同班了

《和前男友同班了》作者:离边   文案:   相传今年附中升上来一位传奇大佬,女同学们纷纷表示:   “他手上戴的RM腕表四百万。”   “他的迈凯伦全球限量。”   “他对女友大方,基本上分手了前女友都能得到一套海景别墅做补偿。”   “嚯,好想给他当前女友呀,能舔那么极品的颜还管分配海景房!”   魏嫌默默举手:前女友在这里,还在混学校食堂,哪有什么海景别墅,他连饭卡都不管充……   然而此时有一人影走进教室,魏嫌抬头猝不及防与他四目相对,顿时满脸苍白:前、前前前……前男友?前男友跟她同班?QAQ   段雪尧也脸色骤变,狠狠咒骂一声,踹了脚门转身离开——没想到当初突然跑了的人,竟然在这逮着了。   ——   段雪尧第一次见到魏嫌时,她平地打滑把整杯咖啡泼在了他身上,还跟他要了微信——呵,又一个来搭讪的。   后来他才知道她根本不是故意的。   ——那天他跪在魏嫌座位边,一把撸下手上八位数的表连同车钥匙一起塞进她桌兜里,“嫌嫌,都给你,还有……我,你要是不要我只能死给你看了。”   *保姆心古典舞小仙女×臭不要脸段甜甜   *追妻火葬场   *夏天就是要狗血呀咩哈哈哈哈   *男主渣,作者放飞自我,慎入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魏嫌,段雪尧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前男友请求被回收再利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0 09:01:35 ,笔下PK小说提供和前男友同班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和前男友同班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