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你老婆掉了

  • 作者:六盲星

    时间:2020-03-20 09:07:45
《你老婆掉了》小说简介

你老婆掉了

书名:你老婆掉了   作者:六盲星   婚姻是场赌注,鹿桑桑押注:段敬怀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上我。   文案一:   鹿桑桑英年早婚,嫁给了骨科的段医生。   段医生传统古板,顶着一张扑克脸,就知道教育人。   “鹿桑桑,食不言寝不语。”   “鹿桑桑,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   话出奇多的鹿桑桑被约束得苦不堪言——   “夸你做饭好吃不行吗?”   “不行。”   “说你长得帅也不行?”   “不行。”   “好!那我再也不跟你说话了!行了吧!”   段医生愣了下,眉头轻拧:“这更不行。”   “?”   文案二:   鹿桑桑决定和段敬怀离婚那天,男方所有亲戚朋友都来挽留。唯段敬怀本人面不改色,手术照上,事业照做。   众人皆叹,这真是一场男不欢女不爱的婚姻。   可谁能想到去民政局的前一天,滴酒不沾的段医生竟在众人面前喝得酩酊大醉。   他红着眼拉着他的妻子,反反复复只剩一句:桑桑,不离行不行?   漫画大触&骨科医生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婚恋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鹿桑桑,段敬怀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鹿桑桑和段敬怀因为一场意外定下婚约,成婚后,两人开始了一段外人眼里“男不欢女不爱”的婚姻生活。本是场利益婚姻,可在鹿桑桑提出离婚后,滴酒不沾的段敬怀竟突然喝得酩酊大醉,当着众人的面红眼求不离……   这是一篇甜宠温馨的婚后文,行文流畅,文笔精绝,将一对男女产生感情的过程描写得十分细腻,值得阅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0 09:07:45 ,笔下PK小说提供你老婆掉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你老婆掉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