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皇后只想混吃等死

  • 作者:团子来袭

    时间:2020-04-07 21:00:42
《皇后只想混吃等死》小说简介

皇后只想混吃等死

《皇后只想混吃等死》作者:团子来袭 文案:   叶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书中那个不受宠皇后。她只想仰天大笑三声,按照剧情发展,她只需要每天混吃混喝,边嗑瓜子边看男女主和皇帝那个苦情男配虐恋情深,苟到最后一章圆满撒花就行了。   然鹅……   叶卿接手之后,就发现剧情它崩了!   兄长官职一路飙升是肿么回事?再这样下去是要被猜忌灭族的啊!   皇帝你不去你朱砂痣那里,天天往她宫殿里挤作甚?她已经看到妃嫔们要和她宫斗到底的小眼神了!   好在太后娘娘依然喜欢她,“囡囡啊,母后教你宫斗秘诀!”   叶卿怂怂想哭,母后啊,咱们继续愉快的研讨佛经不好么?   刚分开不到一刻钟的皇帝找了过来,把人往自己怀里一带,“朕的女人,朕自己护!”   叶卿:……不,我不要你护,我只想混吃等死!QAQ   ======    从一个土木工程狗穿成皇后,叶卿只想躺平当条咸鱼过上混吃等死的日子,但是为毛每天都在被迫搬砖?QAQ 只想混吃等死却又每天被迫搬砖 皇后 VS 那该死的女人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了 皇帝 PS:1.本文主CP1v1,双洁。 2.作者菌非土木工程专业,文中的土木系知识是查资料的,不一定精确,表较真~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穿越时空 女配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卿,萧珏 ┃ 配角:连载文《路边的毛团不要随便捡》求收~完结文《穿成反派的炮灰前妻》可宰 ┃ 其它:叶卿,萧珏 一句话简介:娘娘,该搬砖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21:00:42 ,笔下PK小说提供皇后只想混吃等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皇后只想混吃等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