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倾倾一笑惑帝心

  • 作者:芋林小仙

    时间:2020-04-07 21:10:37
《倾倾一笑惑帝心》小说简介

倾倾一笑惑帝心

《倾倾一笑惑帝心》作者:芋林小仙   文案:   传闻!传闻!传闻!谁说的传闻,立刻站出来,白倾倾保证不一把掐死他!   为了躲避相亲她入宫,本想白天吃吃喝喝溜溜,晚上安安生生的睡美容觉,就这么偏偶一方的度过往后余生。   可是这个赖着死活不肯走的大猪蹄子是谁?   “倾倾,你讨厌朕”   “婢妾不敢”   “倾倾,你骗人”   “婢妾没有”   “朕不信”   标签:宠文 帝王 穿越 选秀 第一章 婚礼(收藏)   “倾倾,倾倾!”   白倾倾的耳边一阵声音传来。   连连唤了好几声,也没见她醒来,白夫人眉头一皱,想起刚才郎中对她讲的话:如果两个时辰还未醒,说明水已经进入到了倾倾的胸腔内了,无药可治!   心里一颤,吓得她直接用力的推起了白倾倾的身子。   “倾倾,倾倾,快醒醒啊,!不要吓娘亲!”   白夫人急得眼眶中的泪都落了下来。   感受着身体被猛地推着,白倾倾被这声音和剧烈的动作弄醒了。   她慢慢睁开眼睛,想要看清是谁唤她,可是光线太强烈了,她还未睁开眼睛,就反射性的又闭上了。   后颈处传来剧烈的刺痛感。   怎么感觉她的脖子被人打了一棍子似的?   白倾倾揉着脖子突然一懵!   咦,她还能感觉到疼!   那说明她还活着?   想起了在水里窒息的感觉,白倾倾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冷战,她这次真的是在鬼门关走了一趟啊!   她一点点的睁开了眼,慢慢适应这光线,迷离的眼神渐渐的变得清晰了起来。   “倾倾!你醒了!”   见她终于睁开了眼,白夫人激动的又哭又笑的握紧她的手,满脸的庆幸。   白倾倾扭头打量着周围。印入眼帘的是淡紫色的帐幔,上面绣着漂亮的梅花,清新淡雅。   床的对面是一座梳妆台,上面放满了瓶瓶罐罐,这应该就是古代人用的化妆品和胭脂水粉吧!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21:10:37 ,笔下PK小说提供倾倾一笑惑帝心,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倾倾一笑惑帝心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