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江医生的心头宝

  • 作者:孤灯欲眠

    时间:2020-04-30 09:01:57
《江医生的心头宝》小说简介

江医生的心头宝

书名:江医生的心头宝 作者:孤灯欲眠   文案:   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   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   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   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   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   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间。”   男人笑,“现在很、充、足。”   ……   一年后,一则爆料江北渊是某财阀继承人的消息震惊整个泞城!!   当事人面容凉薄,神色平静,“医生做久了,给江太太弄个帝国玩玩。”   众人:“……”   【闷(假)骚腹黑医生VS野(怂)蛮(包)小太妹,1V1双洁,念你多年,高甜宠文!】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30 09:01:57 ,笔下PK小说提供江医生的心头宝,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江医生的心头宝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