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我在豪门人设崩坏的日子

  • 作者:林格啾

    时间:2020-05-06 17:08:47
《我在豪门人设崩坏的日子》小说简介

我在豪门人设崩坏的日子

书名:我在豪门人设崩坏的日子 作者:林格啾 第01章   卓青住院的第三天,乌云纠纠缠缠大半个下午,终于在傍晚送来一场瓢泼大雨。   说来本该正是行人寥落的时候。   自病房窗边一眼望去,医院前那宽阔大坪外的人流涌动,却还丝毫不受影响,如旧上演着人世间生动的贫苦悲欢。   救护车车顶蓝灯闪烁,拖长的鸣笛声割开痛哭的序幕。   她的视线随着疾驰而去的车影一掠而过。   末了,纤细修长的十指抵住窗框,毫不犹豫地一推。   嘈杂声就此被隔离在外。   躬身侍立在旁的女看护,原本正专心着手将个大饱满、晶莹剔透的嫩青色手指葡萄从枝干上一一取下洗净,注意到这下响动,复才急忙侧过头来,轻声细语地问:“太太,在看什么?”   卓青冲人笑笑:“没什么,你们都先出去吧,”她指了指房门,“我和顾姨说几句话。”   反光的玻璃窗上,映出女人修长纤细的天鹅颈,黑发披肩,娴淑温柔。   就连仰首时的弧度,都将得天独厚的矜贵气质拿捏得一丝不差。   看护闻声,听话地点点头,摘下手套,便忙不迭叫了小厨房中正在准备晚餐的两个同事一并出去。   病房内便只剩下卓青,和不远处沙发上正襟危坐、一身蓝白洋装的雍容妇人静静对坐。   妇人眉心紧蹙,盯着卓青那高高吊起的石膏腿好一会儿。   等闲杂人等走干净了,这才“哗啦啦”翻着手里一沓病历,以一幅长辈姿态对她开腔:“太太,你还年轻,很多事,真的不是顾姨说你——”   得了,又开始了。   卓青脸上窝囊笑容不变,心里直嘀咕: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苦口婆心恨铁不成钢的唠叨和“上级指示”来了。   那厢对她的小九九还不知情,仍在继续:“你说要去写生,老太太说了,是绝对支持的,还从公司的安保部门派遣专员负责你的安全。明明都说好了,地点,时间,人员全部核准过,景区都专门来了一班人马,鞍前马后,殷勤给你开路……结果,就五分钟,嗯?工作人员去给买个水的功夫,你人走开不说,还一脚踏空,差点从斜坡上一路滚到底,要不是中间有个水渠缓冲卡住你的腿,现在就不是骨折,是——”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06 17:08:47 ,笔下PK小说提供我在豪门人设崩坏的日子,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在豪门人设崩坏的日子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