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想你时心稀巴烂

  • 作者:舒虞

    时间:2020-05-06 17:11:18
《想你时心稀巴烂》小说简介

想你时心稀巴烂

书名:想你时心稀巴烂 作者:舒虞 文案:   传闻陆南渡玩世不恭,直到某天酒吧来了个女人,陆南渡看到她下意识摘下唇间的烟藏在了身后,有点无措。   江汐也没想会再见到前男友。   那个在人前暴躁狠厉,到了她面前会抱着她撒娇,装乖巧装可怜的陆南渡,那年他就是这样利用她心软把她骗到手,玩弄感情。   江汐要走时陆南渡攥住她,眼角耷拉:“姐姐。”   “陆南渡,是不是又想让我心软?”江汐挣开他手,“不会了。”   心机狼狗总裁×十八线女明星   相互救赎。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业界精英 主角:陆南渡,江汐 ┃ 配角: ┃ 其它: ============== 第1章   凌晨结束最后一场戏,江汐下飞机后一觉睡到下午。   酒店窗帘紧闭,不分日夜。地毯上手机铃声大作。   江汐被子蒙头,不为所动。   十几秒后手机铃声戛然而止。   半个小时过去江汐才睁眼,入眼一片黑暗,意识混沌。   地上手机屏幕亮了下,室内晃过一片光亮。屏幕灭,又暗了。   江汐没动,过了会儿才有动作。   她掀被下床,跨过地上手机慢悠悠朝窗边走去。一双长腿白花花,匀称笔直。   江汐拉开窗帘。   落地窗外日落西斜,大厦林立,高架桥上车水如蝼蚁。   满室终于通亮,窗边茶几上扔了包女士香烟和打火机。   醒来还没完全清醒,江汐伸手捞过桌上香烟,抽了根出来。   细细一根夹在指间,苍白又颓废。   抽了半根后她才回身去床边拿手机,屏幕上是女经纪人佟芸几通未接来电和短信。   江汐点开最近一条短信。   -晚上九点维亚大酒店,四楼宴会厅举办杀青宴,不要跟我说不去,必须给我过去。   -投资人,制片人和几位导演今晚都会去杀青宴,学聪明点,不用我教。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06 17:11:18 ,笔下PK小说提供想你时心稀巴烂,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想你时心稀巴烂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