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是祸躲不过

  • 作者:丹青手

    时间:2020-06-26 11:16:14
《是祸躲不过》小说简介

是祸躲不过

书名:是祸躲不过 作者:丹青手   文案:   林荍从小在霍家长大,为了在霍家生存下去,只能讨好和她年纪相差不大霍家二少爷。   霍圾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做什么都是第一,斯斯文文从不打架,不发脾气,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温柔体贴,没有缺点……   可只有林荍知道她讨好的是一条温柔毒蛇。   林荍:“你到底想怎么样?”   霍圾摘下眼镜,斯文轻笑,“姐姐不爱我,为什么对我笑?”   一句话简介:腹黑年下的占有欲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主角:林荍,霍圾 ┃ 配角:一大堆 ┃ 其它: ================ 第1章 是祸躲不过   朦胧的雾缓缓透开,梅雨季节雨水淅淅沥沥落下,天空像洗过般干净剔透。   车里很安静,只有老人家絮絮叨叨的交代,“到了那里要听大人的话,大户人家规矩多,不会无条件纵容你。”   坐在一旁的小姑娘梳着马尾,皮肤苍白得透明,看上去很乖巧,“我知道的,王奶奶。”   王奶奶摸了摸她的头,看着小姑娘白净的小脸,有些担心,“别和人家里吃喝玩乐的富家少爷靠太近,你也大了,要自己多注意,他们和你不一样,他们错了没关系,多的是机会从头来过,你错了就是一辈子的事……”   黑色的车在双排铁艺大门前停下,门卫确认了身份才让他们进去。   林荍以为已经到了,可没想到车进了里面,又开了很久,绕过望不到边的高尔夫球场和观赏湖才停下来。   林荍知道霍家很大,却没想过会这么大,连高尔夫球场都建在家里,让她所了解的都远不如现在看见的震撼。   更多的,还有未知带来的不安。   “送过来的时候只知道叫林荍,别的什么证明都没有,一直没人来领,就在我们院里住着了,我们几个老人轮流带着,一直带到这么大。”   一个中年男人坐在沙发上,听了来龙去脉,非常惋惜,“小林既然去了,他的孩子我们不能不管,以后就留在这里吧,霍家会培养她的。”   上位人做惯了,从来都是一锤定音,王奶奶不好多留,嘱咐了林荍几句就离开了。   林荍抱着书包,看着唯一熟悉的人离开,心里的不安更重了,可她知道什么是分寸。   男人旁边坐着的女人很美,中式改良旗袍衬得温婉淡雅,她伸出保养得宜的手,拉着林荍坐在沙发上,“今年几岁了?”   林荍闻到一阵淡淡的香风,看向眼前的漂亮女人,“还差一个月就满十六岁了。”   赵碧郡闻言一笑,看向霍兴国,“这看着小,反而还比阿圾大上半年。”她说着又看了过来,“阿圾比你小六个月,晚上你就能看见他了,他成绩很好,还是班长,以后你们一起上学,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问他。”   霍兴国坐了没多久,电话响个不停,接了电话起身就走,“这孩子你看着安排。”   赵碧郡开口挽留,“晚饭不一起吃吗,好不容易人都聚齐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6 11:16:14 ,笔下PK小说提供是祸躲不过,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是祸躲不过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