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最新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作者:花开月圆

    时间:2020-07-19 13:23:03
《《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最新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最新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刘成听了半天,愣是一句没听懂,因为对方一直在讲棒子语!


”那个,小姐,你能说中文吗?”


刘成忍不住问了句。


对方眨着狐媚的大眼睛,笑道:”欧巴。我叫楚薇薇,你叫什么?”


”刘成。”


刘成无奈的回答道,这妹子搞了半天原来会中文啊。


”哇!我知道我知道,你就是那个车神刘成?我听冲叔提起过你了。”


妹子兴奋道,满眼不敢置信的惊喜!


刘成瞥眼看了看后视镜,发现那辆黑色的小轿车一直紧追不舍。


”刚拿驾照。”


楚薇薇眨眼笑道,她也注意到了后方那辆黑色轿车,一脸兴奋的问道:”你犯事了?”


刘成差点吐血,只能解释道:”不是犯事,是追杀!追杀懂吗?后面那辆车的三个人,全是社会人,我是群众。检举了他们老大,这几个人就隔三差五的追杀我。”


”哇,这么炫酷!感觉在拍港片一样!”


楚薇薇兴奋道。


”港片?”


刘成一脸的无奈,忽然发现这妹子不是神经大条就是脑子缺根筋。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单纯的活到现在的。


”好刺激!”

楚薇薇说着,一脚油门踩了下去,红色跑车宛如穿梭的红色巨兽,在车流中畅通无阻!


刘成也没想到这位说着刚拿驾照的妹子,开车居然这么狂野,再配合她一身暴露的服饰,刘成忽然意识到了啥。


”你玩飙车的?”


”差不多吧。”


楚薇薇眨眼笑道,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


刘成看了眼后面紧追不舍的黑色轿车,大脑里在飞速的思考,到底是谁要对自己出手?


”我们去哪?”楚薇薇问道。


”去执法局啊去哪。”刘成思考了下,回答道。


”好嘞。”


楚薇薇


也没多想,一脚油门下去,兴奋的透过车窗挥舞着左手。


刘成瞥眼一看,就看到她那奔放的身材,十分的诱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19 13:23:03 ,笔下PK小说提供《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最新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最新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