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神医毒妃惹不起凌无双楚飒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 作者:千月

    时间:2020-08-02 16:29:00
《神医毒妃惹不起凌无双楚飒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小说简介

神医毒妃惹不起凌无双楚飒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凌无双有些不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似乎关于自己的一切他都了如指掌,好似被人监控了一般,这让人觉得很可怕!

而尤其是,她堂堂一现代人,却要被人胁迫着为别人的婚姻做出牺牲,她见都没见过裕王,从哪里来的喜欢,眼前的男人竟然要他去撩这个裕王,可怕至极!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凌无双绕过男人站直身与他拉开距离,这个男人天生一副盛气凌人的姿态,强大的气场竟然让她没来由的生出一股害怕的感觉,直觉告诉她要远离眼前的男人。

“为什么?”男人冷呵一声,转过身与她面对而战,薄凉的双唇扬起讥诮的意味,“我救了你,你的命就是我的,莫非你想如这茶盏般!”

“啪”的一声,茶盏在他手指伸出的刹那应声而裂,而他的身影亦是瞬间消失,独留他深远阴冷的声音,“记住了,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主子!”

主子?

凌无双噗嗤笑出声来,她一二十几世纪接受过正规教育救死扶伤的医者,人没死成,反而穿越到这不知名的地方做了别人的奴隶?这穿越电视剧也不敢这么演啊!简直是要命!

七月听到刚刚那啪的声音,紧张的推开门跑了进来,“小姐!”

“没事!”凌无双错愕地拉回思绪,“刚想事情太入神,不小心把茶盏打碎了,你收拾一下,小心别伤了手!”

七月嗯了一声,收拾完东西掩门走了出去。

刚刚在大厅,看到楚云翔的刹那,所有的记忆竟是如河水般一涌而上,充斥着她的大脑,她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一切,就又被这突如其来发生的事情给狠狠伤了一角,命苦的简直天理难容!

凌无双和衣躺在床上白无聊赖地望着空落落的房间,屋子里东西很少,除了一把古筝便没了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看来虽然贵为嫡女,身份地位却很是低微,这一切,怕都是归于母亲为了嫁给丞相而与母家决裂有关吧。

虽然凌丞相通过这一层姻亲很快坐稳了丞相之位,却并没有感恩之心,反而更是冷落了王雪茹,宠爱秦姨娘,所以使得这些眼红便要赶尽杀绝,抢夺她们手里仅剩的那么一丁点的保命的行头。

真是可怜。辗转反侧躺在床上,凌无双思绪万千,在这个男尊女卑的时代,女人依靠男人立命,若没了男人的宠爱,一切就显得步履维艰了,如今要靠她自己一步步走出来,怕是一场硬战,需从长计议才是。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8-02 16:29:00 ,笔下PK小说提供神医毒妃惹不起凌无双楚飒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神医毒妃惹不起凌无双楚飒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