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前任的诱惑》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纪泽单明希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9-15 12:49:41
《《前任的诱惑》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纪泽单明希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小说简介

《前任的诱惑》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纪泽单明希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现代言情小说《前任的诱惑》是由知名作者“侠名"最新创作的,纪泽单明希是小说中的主要人物,内容主要讲述了纪泽带着前任回来的时候单明希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他没有给对方解释的机会就把人赶了出去。 之后,他就跟这个“前任”杠上了,谁叫他刚好是抢了自己前男友的那个人,谁叫他又刚好是自己现男友心底的那个人! 这一杠不要紧,搞得他跟纪泽矛盾重重,非吵即打。 “纪泽,我和秋黎,他死我活,你选一个!” “单明希,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我和秋黎就只是朋友!

精彩内容:

纪泽带着前任回来的时候单明希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他没有给对方解释的机会就把人赶了出去。 之后,他就跟这个“前任”杠上了,谁叫他刚好是抢了自己前男友的那个人,谁叫他又刚好是自己现男友心底的那个人! 这一杠不要紧,搞得他跟纪泽矛盾重重,非吵即打。 “纪泽,我和秋黎,他死我活,你选一个!” “单明希,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我和秋黎就只是朋友!“当然是我老公的。”我淡淡一笑,又问她,“你呢?是谁的?这次还生不生?”

纪泽大学打过两次胎的事情我是知道的。

当时她不敢让别人陪她去,只能叫我。

纪泽被我一激气的发抖,“秦佳淇,你个贱人!我不会让你把孩子生下来的!”

她说完,拿着化验单气愤的离开。

我的心里也隐隐有些不安,毕竟纪泽从来不是什么善类,如果她的孩子掉了,而我的留下来。

那她可能无法扶正了。

我开始纠结,要不要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纪擎轩。

结果因为忙,就把这件事情放下了。

两周后的一个周末,纪严海叫我和纪擎轩一起去家里做客。

当我在车上见到纪擎轩时,一时有些恍惚。

算来,我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见面了。

燕城的四季很明显,刚入九月,天气就明显有些转凉,我穿着一个宽松款的衬衫,把自己的孕肚遮掩了起来。

纪严海看我穿的宽松,马上喜上眉梢,“这是怎么的?难道我的小孙子已经来了?”

我笑了笑,“爷爷,哪有这么快,如果有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可纪严海却不依不饶,像个老小孩一样的说,“是不是这小子工作太忙,忽略了你?如果是,你告诉我,我管管他!”

我马上摇头,伸手挽住身边男人的胳膊,“没有,擎轩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就是孩子这个事情,还是要看缘分,您说是吧?”

“对对。”纪严海觉得我说的有理,也就没再追问。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在纪严海面前逢场作戏了。

我转头看了一眼纪擎轩,男人也正看着我,表情有些复杂。

整个饭局,我都表现的很好,也没有引起纪严海的怀疑。

等出来,纪擎轩先说,“你现在演技越来越好了。”

他的声音有些冷漠,而现在的我早就摸清了他的想法,也不会再自作多情。

我站在车边,不带任何感情说了句,“谢谢纪先生夸奖,那我先走了。”

我不会再自取其辱。

刚要走,胳膊却被男人拉住。

我转头问他,“纪先生还有什么事情吗?”

我自己心里明白,要放下一个爱了十二年的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但是,我尽量让自己表现的比较疏离。

只有这样,在被他驱赶时,我才不会过分狼狈。

纪擎轩看我的眼神更加复杂,停了几秒,才说,“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他说着,也不允许我拒绝,就先自己上了后座,然后,移到靠里面的位置,把门口的空位让给我。

我纠结了一下,还是上了车。

“小梦怀孕了。”

我一上车,纪擎轩就提了这个事情。

让我的心一阵酸涩。

我以为他是好心,原来是要告诉我这个。

“嗯,然后呢。”我强装镇定,问他,“是要我让位,还是什么?”

也许是我的行为超出了他的想象,纪擎轩用探究的目光看了我半天,才说,“等孩子生下来再说吧。”

一路沉默。

纪擎轩想把我到他给我的别墅,我却告诉了司机姜沁的地址。

眼看着车就要到姜沁家门口了,我摸着自己还算平坦的肚子,一时没忍住,问他,“纪擎轩,如果我也怀孕了怎么办?”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2:49:41 ,笔下PK小说提供《前任的诱惑》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纪泽单明希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前任的诱惑》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纪泽单明希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