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重生七零小军嫂小说付兰香赵沐宸目录阅读

  • 作者:付兰香

    时间:2020-10-16 14:25:01
《重生七零小军嫂小说付兰香赵沐宸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重生七零小军嫂小说付兰香赵沐宸目录阅读

“你不用想了,进屋我们和你说。”付兰香拉着宋月月进屋,然后小声和她道:“之前我和我爱人说提了一下,他刚好认识一个民俗艺术馆的馆长,是他之前的战友。我们拿了你的手帕给他看,虽然花朵很小但他也认为这种针法实在太过精妙,希望你能绣一幅很完整的作品,然后可以先付款,等卖出去如果价钱高再给你一些。”

“真的吗?”宋月月高兴坏了,她从来不知道可以凭自己的手艺吃饭,还是一直被婆婆瞧不起的手艺。本来想着,以后自己要是有孩子了只能用来给他绣些小玩意,但是没有想到还能用来换钱养活自己。

“真的,他还给你要来了订钱。”说完就把五块钱交到宋月月的手里,道:“只是,你现在能绣吗?”

“我……好象没地方绣。”

“这没关系,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先把你的婚离了。”

“啊?但是他说……”宋月月将对面郝老师说的话说了一遍。而一边一直没说话在张罗做饭的赵沐宸一听皱着眉道:“他那也叫男人,连特么的人都不是。”因为评职称竟然连离婚都能拖,也不管自己媳妇儿是不是难做,要将人送回家乡?

反正,赵沐宸觉得自己的男人中真的很少有人能够做出这种事儿来。

“老大,你怎么生这么大的气。”王老六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然后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听到他们说话。

刚刚三人进来的时候没关紧门,所以他就这样进来了。

赵沐宸看他来了就道:“行,今儿有事儿让你来帮个忙,去把你那身儿正装给我换上。”

“啊,你不是说嫂子现在怀孕受不了惊,我那身衣服吓人不让我穿吗?”王老六摸了一下自己的头道。

付兰香也是一怔,道:“哪身衣服吓人。”

“制服啊。”王老六道。

“……”那有啥吓人的啊。

“那我去穿啊,穿之前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儿我好准备准备。”

“就是……”付兰香将事情前后说了一下,哪知道王老六竟然和赵沐宸一个反应,道:“他那也叫男人,连人都不是。”说完之后看到对面三个人怔怔的看着他,不由嘿嘿一笑问道:“我说得过份了?”

付兰香没正面回答他,道:“这个以前和你一个队的?”

“嗯,我是他连长。”

“怪不得,说话都这么像。”简直一模一样。

本来挺严肃的气氛,被他这样一说完全给整没了。

不过王老六还是马上回去将衣服换了,还顺手带了个同事儿过来。赵沐宸觉得这事儿应该自己找那个男人先谈谈,于是就让女人们在屋里等着,亲自去将那个郝老师给叫了出来,然后和他道:“听闻你要把自己的女人赶回家,然后什么让她在家里等着你评完职称就和她离婚。”

郝老师是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而且还是个凤凰男,所以他觉得全天下的男人都应该是这般,女人就是为了他能更好生活的存在,就应该毫无怨言的任由他安排。

所以在赵沐宸问过之后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还是马上应道:“是啊,是我让她回去。”

“你这办的是人事儿?”

“赵厂长你不要侮辱斯文,我和你又没有什么过节,凭什么过来说我?”

赵沐宸道:“我现在要教你怎么做一个男人,既然你和人家结了婚就该负责她一辈子。你让一个女人回乡下无依无靠,甚至可能被娘家卖给别人,这难道是一个男人干的事儿?在古代还得有问题才能休,她可没在你家犯啥错。”

“怎么没犯错?惹的我母亲生气,弄得家中不宁,让我无心工作。”

“放你N的狗屁,这一切与你媳妇儿有什么关系。就冲这儿,我也坚持你媳妇儿和你马上离婚。”

“这是我家的事儿,你凭什么管。”

“我只是支持,没管。”

赵沐宸觉得这男人没救了,现在就看宋月月要不要马上离婚。毕竟人家是夫妻,所以当然要和她商量了一下才可以。但是他已经决定了,如果那个宋月月要是扶不起来了阿斗,那他们夫妻两人就不去管了。

回去之后语气很冲的问宋月月道:“你是不是同意现在就离婚?”

宋月月一怔,然后有点犹豫起来。

付兰香也道:“他说话有点冲所以你不用在意,但这件事儿我们要真的出手管的话除非你本人力场十分坚定,否则如果到最后如果你突然间说不离了,我们的立场会十分尴尬。”

宋月月也知道,她以前不知道夫妻间可以这么恩爱,一直觉得所有的两口子大概都和她与自己的爱人一样。相敬如宾,然后言听计丛。可是看到了赵沐宸与付兰香她觉得,原来再厉害的男人在家里也要矮三分。而她的男人在外面与别人点头哈腰,说话斯文客气,可是一到家里就完全变了个人。

凶狠霸道,动不动就伸手打人,哪有半点斯文的样子?

还有她那个婆婆,自从嫁到她们家就没给过她好脸色,如果不是怕被赶回去再嫁给一个可怕的人家她早就不想呆了。于是道:“我已经决定了,和他离婚。”

赵沐宸道:“行。”

付兰香道:“这话得你去说,如果他们不同意我们再见招拆招。”

宋月月鼓起了勇气,道:“好。”她是真的想离婚了,就算自己不再找,凭着手艺能吃上饭就可以。

这事儿不应该赵沐宸与付兰香出面,他们就在家里等消停,没一会儿王老六和同事也过来了,穿的是相当利落,就好象是来办案似的。

赵沐宸请了他们坐下先倒了热水,然后没一会儿就听着对面打了起来。他很淡定的道:“现在,是你们出面的时候了。咱们这是多管闲事不是在办案,所以必要的时候你们就去找刘大妈或是妇联。”

付兰香点头道:“好办法。”说完就要冲出去。

“这是男人的事儿你少掺和,去做饭。”赵沐宸觉得自己语气不太好,于是又补了一句:“饭我捞好了,你再把菜炖上就行。”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4:25:01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七零小军嫂小说付兰香赵沐宸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七零小军嫂小说付兰香赵沐宸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