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13356423小说叶书离温瑾睿目录阅读

  • 作者:叶书离

    时间:2020-10-17 17:50:01
《13356423小说叶书离温瑾睿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13356423小说叶书离温瑾睿目录阅读

一日午后,温瑾睿外出,灵犀阁却来了一个不曾光临的不速之客。

温老夫人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便是一通大骂:“如今我儿瑾睿以为你偏执成魔,他为你七年不曾有过女人和子嗣,对你已经足够仁至义尽,你还要如何折磨他!”

见叶书离不言语,温老夫人自觉占理,语气也变得更是嚣张起来。

“再者你有了身孕并不告诉我们母子,掉了也是你的过失,如今他愿意好好待你这个将死之人,你可别这么不识好歹!”

仁至义尽?折磨?

过失?不是好歹?

不过两句话,温老夫人便将她的儿子摘得一干二净,全都推成了她的过错!

叶书离冷笑,看都不看站在她前方随时要跳脚的老女人,她手中正舀着碗里的清汤,淡淡地开口。

“我与你无话可说,若非你年事已高,否则我便将这木勺捅进你喉里,让你话都无法言喻。”

叶书离已不把温瑾睿看作是自己的夫君,更不会将他的娘亲视作自己的母亲,从前的恭顺不复存在,又怎会再提客气二字?

“你这毒妇,我儿瑾睿娶你回来便是最大的错误!”

温老夫人指着她,气得皱老的手都在发抖,怎么也没想到曾经温顺的儿媳竟会如此对待自己,真是不孝至极!

此话更是无理了,叶书离冷眼看她:“若非有我,你的将军儿子在战场上回不来。还是请老夫人快些离开罢,如今你儿不在此处,我要如何也没人能救您。”

她手中攥着木勺就要发力,温老夫人吓得落荒而逃。

晚上,温瑾睿果然又来到了灵犀阁。

然而叶书离只觉得厌烦。

在温瑾睿冷落自己的那几月里,与灵犀阁相伴的时常只有凄冷的月光,哪像如今这般灯火通明,丫鬟成群?

温瑾睿也日日夜夜光临此处。

然而烛泪泣花,一切都难以恢复从前的模样。

一见面,温瑾睿便拉着她,脸上是止不住的担忧,与明晃晃的心疼。

这样的眸光刺得叶书离觉得嘲讽不已。

温瑾睿问她:“我们娘有没有为难你?”

叶书离扯回自己被紧抓着的手,厌恶地拂袖后答:“为难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怎的将军这个时候才开始关心?难不成将军是看我快死了,所以才唤起了对我的一丝善意?”

温瑾睿知娘必定说了许多难听的话,这些年都是自己不好,没有护她一二,还在娘的寿宴上让众人看她的笑话。

他向她伸出了手,又堪堪停在半空中,语中无措:“安安,我并非这么想,我只是……”

“若将军愿意放过叶姓孤女,便不会有人为难。”

叶书离答得不卑不亢,对温瑾睿也分外陌生。

他冷下脸:“我是不会让你走的,若你不想看到我娘,我就不让她再出现在你面前,你在灵犀阁就自寻清净,不会在发生今日之事!”

“我没办法看着仇人在眼前晃来晃去。”叶书离恨声道:“你再多说一句话,也只叫我觉得恶心!”

她也觉得与温瑾睿说这话简直是在浪费自己的口舌,她已表达出自己的心中所想,剩余的也就不多一句废话。

反正这人,也总是不听。

夫妻离心,又恩断义绝,她与温瑾睿也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7 17:50:01 ,笔下PK小说提供13356423小说叶书离温瑾睿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13356423小说叶书离温瑾睿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