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一心盼着失宠的娘娘章节洛长安宋烨免费阅读

  • 作者:洛长安

    时间:2020-10-20 17:00:03
《一心盼着失宠的娘娘章节洛长安宋烨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一心盼着失宠的娘娘章节洛长安宋烨免费阅读

洛长安觉得,皇帝似乎早就预料到会着火一般,一声令下,床榻、被褥、茶几、方桌,一样不少的搬进了耳房,且这家居摆设……

“这花瓶倒是跟公子在相府卧房里的差不多。”吾谷笑道。

洛长安当即上前,瞧着搁在窗边方桌上的花瓶,上好的官窑白瓷,瓶身绘着描金夕颜,所以吾谷没瞧错,这东西着实跟她相府闺房里的……极为相似。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富贵人家,多半喜欢富贵花,而夕颜花朝开夕落,蕴意不好,当初她从街上抱回来这花瓶,父亲还训了她两句,说这花不太吉利。

丞相府尚且这般忌讳,遑论宫闱。

皇帝,这是在警告她吗?

“公子,怎么了?”吾谷低声问,“是不是方才烧着哪儿了?要不要去请太医?”

洛长安回过神,“没事,今日宫里着火,天亮之后你去相府报个信,让我爹放心,免得他到时候急吼吼的。”

“是!”吾谷行礼,满脸的兴奋。

如相爷所说,公子好似真的不太一样了,会考虑相爷的感受了?

这可真是稀罕事!

一门之隔,是皇帝寝殿的外阁,再往内便是皇帝的寝殿,吾谷不敢在内逗留,待伺候完洛长安,便安分的退出了寝殿,在耳房的后窗位置候着。

洛长安趴在房门口听了好半天,确定外头没有动静,这才躺在床榻上。

环顾室内熟悉的一切,脑子乱哄哄的,她得赶紧把户部尚书的案子查清楚,然后远离皇宫,远离皇帝。

狗皇帝连她卧房里的摆设都知道,相府内外肯定有皇帝的耳目。

天还未亮,而房内忽然传出了一声闷响,紧接着是吃痛的闷哼。

这个时辰,宋烨已穿好朝服,听得动静,当即命曹风推开房门。

洛长安吃痛的趴在地上,被褥半卷在身,应是从床榻上摔了下来,匍一抬头,她当即龟缩在被子里,“出去出去,有什么可看的?是床太小。”

“这床,睡两个人都绰绰有余!”宋烨立在门口,未有踏入房中。

洛长安白了他一眼,吃力的裹着被子,从地上爬起来,“同我家里的那张相比,委实小了太多。”

闻言,宋烨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饶是要查尚书的案子,也得去太学堂!”

一听太学堂,洛长安瞬时蔫了……

最高兴的莫过于吾谷,兴奋的提着自家公子的书包,屁颠颠的跟着,“奴才终于能陪着公子上学堂了!”

可不,他跟着公子连狗洞都钻过,就是没上过学堂。

“哟,今儿怎么没瞧见临王殿下?”刘满天双手环胸,站在院子里,歪着头冷睨着洛长安,“他是不是知道你杀了人,所以怕了你?”

一听杀人,众学子面面相觑。

“你放屁!”洛长安啐一口嘴角的草叶,插着腰慢悠悠的走近刘满天,“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杀人?连皇上都将这案子交到了我的手里,你却在这里大放厥词,污蔑于我!刘满天,你是在质疑皇上?”

刘满天心神一震,当即面露怯色,“我没有!”

“你质疑皇上的决定,那就是犯上!敢问诸位,以下犯上,该当何罪啊?”洛长安冷哼,“水仙不开花,你搁这儿装什么蒜?我再不济,也是皇上亲封的御书房行走,你刘满天算个什么东西?!”

那一瞬,刘满天的面呈猪肝色,抖着唇吐不出半句话来。

“以后见到我,尊一声洛大人,我受得起!”洛长安大摇大摆的走进学堂。

刘满天咬着后槽牙,袖中双拳紧握。

一个废物,不就是仗着救驾之功?

“早晚有你哭着求饶的时候!”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7:00:03 ,笔下PK小说提供一心盼着失宠的娘娘章节洛长安宋烨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一心盼着失宠的娘娘章节洛长安宋烨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