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小说情深似水难再收完结版林辛言宗景灏小说阅读

  • 作者:招财进宝

    时间:2020-10-21 10:02:04
《小说情深似水难再收完结版林辛言宗景灏小说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情深似水难再收完结版林辛言宗景灏小说阅读

你说你是我婶婶,那就是我至亲之人,我爸今天刚过世,我们全家上下,都沉浸在悲痛之中,你涂着大红唇,化妆厚厚的妆容,不知道这是对逝者的不敬重吗?林辛言压着声音,她是不想在这个时候,和任何人,任何事发生冲突的。

可是这个女人的行为举止,她忍受不了。

如果你不是真心,那么就请你离开,要么去学学,参加葬礼须知些什么。

你女人一下就火了,可一时间找不到反驳林辛言的言语,憋了许久才道,你就是这么和长辈说话的?

长辈当然要尊重,如果你自己都不懂得什么是尊重,凭什么要求别人尊重你?

女人气的脸色通红,模样极不好看,你给我等着。

说完气呼呼的站起来走了。

太太于妈担心林辛言,上前扶住她,她摇摇头说没事儿。

女人走的快和门口进来的人,撞着,张口就道,走路不长眼啊?

秦雅着急,昨天晚上接到沈培川的电话,她就和苏湛急着赶回来。

她走的快,没成想和有人忽然走里面走出来这才撞上。

对不起秦雅道歉。

没素质。女人哼了一声走出去。

秦雅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还有这么没礼貌的人,还是在家里逝去亲人的家里,这么大声喧哗。

到底是谁没素质?

你们来了?林辛言的声音有些哑。

秦雅快步走过来抱住她,你没事吧?我和苏湛接到沈大哥的电话,就立刻回来了

说到后面秦雅哽咽起来,她在别墅住过,和宗启封有过接触,这说没就没了,以后再也见不到了而感到难过。

林辛言原本收敛起的情绪又被触动。

眼角湿润,她让秦雅和苏湛先坐下来歇歇。

苏湛没坐说是出去一趟,他一回来就给沈培川打了电话,知道他现在和宗景灏在一起,他本来说也过去的,沈培川让他先来家里,家里就林辛言一个人,怕她一个人应付不过来。

现在看来也没什么事情,就不留在家里。

晚上宗景灏他们一行人才回来,孩子由于妈和庄子衿看着,还做了些吃的放在桌子上。

书房里亮着灯。

他们几个都在里面。

说是后天是好日子,适合入土。他们这里讲究入土为安,所以不会耽搁很久。

林辛言低低的说,那葬礼安排在后天?来的及吗?

沈培川说,殡仪公司会安排好,葬礼在中心会馆举行。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1 10:02:04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情深似水难再收完结版林辛言宗景灏小说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情深似水难再收完结版林辛言宗景灏小说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