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何时再相见》全文目录-苏眠顾北城小说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11-21 17:27:33
《《何时再相见》全文目录-苏眠顾北城小说在线阅读 》小说简介

《何时再相见》全文目录-苏眠顾北城小说在线阅读

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本火爆新书《何时再相见》又名《北城以北海未眠》全文目录,书中主要讲述了主角苏眠顾北城之间的故事,小说故事情节是:十二岁那年,苏眠遇见了顾北城,从此她的眼中心中只有他。长大后,她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北城哥哥最美的新娘。大婚过后,她本以为往后岁月顾北城会牵着她的手,给她一世温柔。可现实的残酷却让她满目绝望,当她腹中的孩子化为一滩血水之时,她一把大火结束了所有…………

精彩内容:

孩子还生下来了?

男人薄唇轻启,“妈,苏清染呢?”

顾夫人以为顾北城想要见苏清染,“她在别墅。”立刻吩咐张妈,“让她快点过来。”

张妈应声。

顾北城拿出手机,这几天他已经适应了眼前的黑暗,凭着语音,收到了徐训的电话,让他赶过来,目光微微的一台,“妈,你先回去吧,这里有徐训陪着我。”

“那好。”顾夫人起身。

顾北城抬手捏了捏眉心,“把这个孩子也带走。”

徐训赶来了病房。

心底的激动已经在前几天就压制过了,当初一年前听到顾总出车祸的消息,他简直无法接受,幸好现在,顾总醒过来了。

男人嗓音淡淡,“公司里面怎么样了。”

“主要大权在那陈张二位董事的手里,陈董事最近把他的儿子调来了顾氏。”

顾北城淡淡的嗤了一声,“还真的以为我死了,我要是当初死了,也便宜了他们了,不过我现在既然醒了,那群老东西,就等着滚蛋吧,后面的事情,你知道该怎么做。”

徐训激动的点头,这一段时间应为顾总昏迷,公司里面已经乱成一团,此刻,点这头,心里顿时腾起了摩拳擦掌的心,“顾总,你放心!”

“嗯。”顾北城想了想,“帮我查查苏清染,你这一年跟什么人接触过,我倒是不知道,什么都没有做,一个儿子就出来了。顺便帮我找荣锦年,拟一份离婚协议书,快一点。”

“是。”徐训不知道话该不该说,因为,顾总昏迷的这一年,苏清染好像整个人都变样了,不像以前那么温柔单纯的样子了。

想了想,没有说。

大约晚上的时候。

徐训就拿着一份离婚协议书走进来,接着荣锦年的电话打了过来,顾北城接通了电话,搁在耳边,还没有出声,荣锦年便说道,“好啊你,可算是醒了,我还以为你要睡一辈子呢!”

顾北城唇角微弯,“怎么会。”

“醒了就好,改明去看你,我现在在洛城赶不回去,协议书我让我手下的人给你起好了说实话,你跟那个女人离婚也行,以前的时候,觉得苏眠什么都不好,现在我才知道,苏眠再不好,她的一颗心里面都是你,而这个苏清染,人前一副面孔背后一副,要不是我亲眼看见,还真的不敢相信!”

男人的嗓音淡凉,只是随意的问道,“你看到了什么?”

“我偶然看到了苏清染在一家女装店里面,跟一个导购发脾气,让那名导购跪下跟她道歉,当时跟她一起逛街的身边好像是别的男人。”

顾北城靠在床头,“我知道了。”

说时候,顾北城并没有生气。

心里反而有一种解脱感。

因为,他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他喜欢的只有苏眠,从年少时第一眼相信,就扎根于心,对于苏清染一直都是感激,感激她在大火中救了他,是他错了,把感激当成了喜欢。

而这次,苏清染怀了别人的孩子,跟别人在一起,所以,顾北城的心里有一种解脱,顾太太这个位置,他只会留给苏眠。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7:27:33 ,笔下PK小说提供《何时再相见》全文目录-苏眠顾北城小说在线阅读 ,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何时再相见》全文目录-苏眠顾北城小说在线阅读 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