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全本小说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

  • 作者:只想赚钱的草

    时间:2021-10-24 13:07:06
《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全本小说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全本小说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

辰雪恬上下打量了她一眼,语气有些不屑,“你就是Michelle?”

“是。”辰雪妍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了脸上的表情,“是霍先生请我来的,不知道小舟在家吗?”

辰雪恬目光在她脸上扫了一眼,随即眼中闪过一抹警觉。

这女人长得还真不一般啊。

“他在房间,你跟我来吧。”辰雪恬直接转身,丝毫没有要招待她的意思。

辰雪妍没多说什么,只迈步跟了上去。

二人一路穿过走廊,来到了最后那间房间门外。

辰雪恬没有敲门,直接就拧着把手推开了门。

辰雪妍看着她的动作,眉头轻轻皱了皱。

房间里,留着短发的小男孩正独自坐在窗边,他的背影看起来有些落寞。

在听到有人进来后,他回过了头。

辰雪妍看到,霍小舟的眼中有很深的忧郁,跟这个年龄段其他孩子的烂漫天真截然不同。

早在来之前她就听说了,霍小舟性格十分内向,平时更是很少有人能接近他,因为一些不明所以的原因,他从三岁之后就没再开口说过话了。

霍臣带他看过许多心理医生,可都没能解开他的心结。

最后,他经人介绍找到了在国外很有权威的心理医生Michelle,也就是辰雪妍。

辰雪妍看着自己心心念念了五年的儿子现在的模样,心里疼得有些无法呼吸。

她不敢想象小舟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今天的样子。

“小舟。”辰雪妍强压下了心中的悸动,缓缓朝着窗台的那个小身影走了过去。

换作平时,霍小舟这会儿已经默默起身离开了,可他此刻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察觉她眼中对自己的心疼,却觉得心中并没有那么排斥。

辰雪恬也有些意外,她看着已经走到了霍小舟身前的辰雪妍,心中的厌恶更深。

“小舟,Michelle阿姨来之前给你买了蛋糕,你要不要尝尝呀?”辰雪妍向他示意手中的蛋糕,慢慢切入话题。

霍小舟在看到她手中的蛋糕后,眼睛明显的亮了亮。

辰雪妍知道他喜欢,便笑着要将手中的蛋糕递给他。

然而下一秒,辰雪恬就过来一把将蛋糕打翻了。

霍小舟眼中的光量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胆怯和恐惧。

辰雪妍不傻,自然看得出来霍小舟对辰雪恬的畏惧。

转念间,她就隐隐猜到了什么。

当年辰雪恬一直费尽心思想将她从霍臣身边除掉,纵使后来她带着辰依依出了国,可小舟是她的孩子,辰雪恬怎么可能会不记恨他?

“霍小舟,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这种垃圾食品不能吃,你把我的话全当成耳旁风了么?”辰雪恬斥责。

霍小舟被她这么一吼,顿时就低下了头,小小的身体也因为惧怕而颤抖着。

辰雪妍的脸色顿时就冷了下来,“辰小姐!我正在尝试给小周治疗,请你不要干扰我们,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态度对小周的恢复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辰雪恬本来就对这个女人没什么好感,此刻直接就冷哼一声,“给他吃垃圾食品也能算是治疗吗?Michelle女士,我现在很怀疑你是否专业。”

“这只能说明你的无知。”辰雪妍面色不变。

辰雪恬一听,顿时就恼了。

她一向是被众星捧月惯了的,哪里能忍受被这么羞辱,直接就抬手要朝着辰雪妍的脸上打下去。

然而这一巴掌还没落到辰雪妍的脸上,她的手腕就被人紧紧攥住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4 13:07:06 ,笔下PK小说提供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全本小说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全本小说双胞临门:爹地,妈咪又闹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