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邪尊赘婿》小说完整章节邪尊赘婿免费阅读

  • 作者:傻二狗

    时间:2021-10-25 09:02:02
《《邪尊赘婿》小说完整章节邪尊赘婿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邪尊赘婿》小说完整章节邪尊赘婿免费阅读

在云城,竟然还有人对他秦家不利,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云龙...”正在这时,一道微弱的声音传来,中年人连忙蹲下身,紧紧的拉住老者的手,“爹,你怎么样了?你放心,谁敢动你,我秦云龙灭他九族。”

秦老摆了摆手,慢慢的坐了起来,“你错了,是...是他们救了我,一定要找到那个小先生,那是奇人。”

“我身上的毒,被他解了大半,我感觉好多了。”

“小先生如果带着银针,很可能我的毒就已经全解了。”

原来,老者虽然昏迷,但意识都一直清醒着,林胜天的话,他全听到了。

后来才彻底昏迷过去,那是毒解后,身体虚弱所导致的,秦云龙来了后,才将老者惊醒。

秦云龙一听,顿时大惊,老爷子身上的毒,已经二十多年,请了多少神医圣手,都束手无策,只能压制着,但谁都明白,一旦暴发,将再无回天之力。

整个秦家,一直对此忧心忡忡。

现在竟然有人将老爷子的毒解了大半,这.....

秦云龙不敢耽搁,当即下令,不惜一切代价,务必用最短的时间,找到那位小先生。

秦老身体还比较虚弱,秦云龙扶着老爷子,离开了湖边。

随后,整个云城震动。

顶级家族秦家,以巨价寻找一人,提供线索者赏千万,找到小先生者,秦家欠一人情。

秦家的人情,在云城,就是护身符,免死金牌。

而此时,白冰冰和林胜天正开着车,赶往白家老宅。

两分钟前,白冰冰接到白家大伯白河山的电话,董家董二爷到白家兴师问罪,白老爷子下严令让他们两个过去,如果不能求得董家原谅,后果自负。

白冰冰开着车,默默的叹了口气。

今天这一关,不好过啊。

董家也许还有周旋的余地,但大伯那儿,肯定会抓着这件事情大作文章。

因为大伯一直想要自己手中的公司,为此不惜和董家狼狈为奸。

可她哪里知道,现在的董飞正躺在医院里生不如死,董家主大怒,这才派董二爷前来白家兴师问罪。

董家,她已经彻底得罪光了。

自家大伯,更是恨不得将她的公司和她彻底吞掉。

“老婆,不用担心,这事儿我来解决。”

林胜天温柔的说道。

白冰冰仿佛什么也没有听到一般,林胜天讪笑着挠了下自己的鼻子。

多么熟悉的感觉,又被老婆无视了!

到白家正堂后,白冰冰还没站稳脚跟,大堂哥白展飞指着白冰冰的鼻子就骂了起来,“你个不识好歹的贱人,竟然敢指使这个废物殴打董少.....”

话还没有说完,白展飞感觉肚子仿佛被车撞了一般,嗷的一声,飞到了几米之外,撞翻桌椅后,抱着肚子惨叫了起来。

“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再侮辱我老婆一句,我废了你。”

林胜天一步跨出,站在了白冰冰面前。

这三年来,白冰冰在白家受了多少侮辱和欺凌,林胜天一清二楚。

尤其是白展飞和他父亲白河山,更是无所不用其极。

从今天起,他们所有人,都要付出代价!

白冰冰完全没想到林胜天会暴打白展飞,她想阻止,可为时已晚。

“林胜天,你....”

林胜天抬手打断了白冰冰的话,“除非你放弃你父亲的产业,不然,就算是我们跪着磕头,他们也绝对不会绕了我们的。”

白冰冰张了几次嘴,也没说出话来。

林胜天说的没错!

她自己何尝又不清楚呢?只是一直念在这些人是自己家人的份上,隐忍着,希望他们有一天能良心发现。

然而换来的,是他们越来越贪心,恨不得生吞活剥了自己!

看着林胜天挺拔的背影,心神不由得一阵恍惚。

父亲死后,她独自苦苦支撑着,尝尽了人情的冷漠,再没有感受过任何人的保护,可今天.....

难道说,自己三年前随手招的赘婿,真的是自己的依靠吗?

这时,白冰冰的大伯白河山见儿子被打,忙拍案而起。

“白冰冰,你竟然纵容这个废物打你堂哥,我们白家怎么会有你这样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说着,白河山一巴掌朝白冰冰扇去。

有林胜天这儿,怎么可能看着白冰冰挨打。

他一把掐住了白河山的脖子,“骂我老婆,谁给你的胆子?”

林胜天手指的力量奇大,白河山感觉自己的头仿佛都要憋爆了,脸涨得通红,双眼开始上翻。

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白老爷子手指哆嗦指着林胜天,嘴里一直嘟囔着反天了反天了。

“林胜天,赶快放手,你会掐死大伯的,放手。”

白冰冰拼命的扯着林胜天的胳膊。

她觉得林胜天现在简直就是一个暴力狂,如果大伯真的有个三长两短,她和林胜天在白家就再无立足之地。

“看在我老婆的面子上,饶你一条狗命。”

林胜天说着,甩手将白河山扔到了一边。

“你们记住。”

林胜天用凌厉的眼神,在正堂内扫视了一圈。

“就算天王老子,敢辱我老婆一句,我林胜天,也必灭之。”

一时之间,正堂内一片死寂,空气仿佛都凝固了一般。

这还是之前的那个窝囊废吗?

他的身上哪还一点儿之前的颓废懦弱,那霸道凌厉的眼神,透着令人心颤的威严,不容侵犯。

可随即,所有人的脸色都阴沉了下来,就算他能打,又能怎么样?现在可不是讲拳头的时代。

尤其是白河山父子,眼中蕴含着浓浓的怨毒之色,恨不得食其肉剥其骨。

林胜天扫视了一圈,看向董家二爷。

今天的事,是因董家而起,自己打了董飞,这才惹出了董家二爷上门兴师问罪。

白河山和白展飞父子,只是跳梁小丑,在董家二爷面前表现自己罢了。

“还有你董家,再敢打我老婆的主意,我灭你满门。”

董二爷的脸色变得异常阴沉,堂堂董家,竟然被一个赘婿威胁,简直就是在打董家的脸!

“灭我董家满门?就凭你?你信不信?我一声令下,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这下,就连白老爷子和白河山等人,都开始骂林胜天。

“小子,敢如此跟董家二爷说话,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废物,你快跪下跟董家二爷磕头,二爷没准还能饶你小命。”

“二爷你消消气,别跟废物一般见识,我白家这就把他扫地出门,让他自生自灭去。”

董家二爷被这么多人追捧,心下更是洋洋得意,指着白冰冰说。

“白冰冰,看在我侄儿的面子上,我给你一条生路,跪着去医院,做我侄儿的玩宠,我董家可饶你一条狗命。”

“至于这个人....”董二爷指着林胜天,露出了一丝冷笑。

可随即,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林胜天平静的看着他,但那平静的眼神中,仿佛蕴含着无尽的雷霆暴怒,让他不由得打了一个哆嗦,骨子发寒。

林胜天拍了拍走到董二爷面前。

董二爷身后的两个保镖刚要动手,便被林胜天两巴掌扇飞撞到墙上,脑浆迸裂,就像摔烂的西瓜般。

“看来,我还是太仁慈了。”

“我,会让你们董家所有人,都体会到董飞的痛苦。

死亡,将是你们董家的奢望。

你们....会跪着求我结束你们卑微的生命。”

林胜天那低沉的语气,平静的声音,让人心底发寒,所有人的心里不由得蒙上了一层阴影,感觉自己仿佛被死神盯上了一般。

敢把白冰冰当作玩庞,那董家,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虽然现在这个社会,杀人,有点儿麻烦,但对林胜天来说,也就仅仅是一点点儿而已,他有的是办法,将董家跪着求死。

“什么?董飞的身体,是你做的手脚?”

董二爷猛的站起身,不可思议的看着林胜天。

董飞躺在医院里,全身如撕裂一般,生不如死,医生也查不出任何的原因。

本以为那是林胜天殴打所致,缓缓就好了,没想到,竟然是被林胜天做了手脚。

“林胜天,立即去把董飞治好,我董家给你留个全尸,否则...”

啪的一记耳光,甩在了董二爷的脸上,董二爷摔倒在地,吐了一口血,血中带着四五颗被打掉的牙齿。

“否则怎样?”

林胜天蹲下身拍了拍董二爷的脸,“滚吧,即使你董家所有人都跪在我的面前,董飞也必须死,董家也必须灭。

这....就是辱我老婆的代价。”

“好...很好...你们白家...很好,你们就等着我董家的报复吧!”

说着,他擦擦嘴上的血,往外走去。

隐隐的,董二爷心中有些懊悔,如果早想到董飞的情况,是林胜天做的手脚,今天来这儿,也许就会换一种态度和方式了。

可现在,已成水火不容之势,恐怕再无缓和的余地。

现在,必须赶紧回去,跟大哥商量对策。

可笑的是,白老爷子和白河山还在苦苦哀求董二爷,不要因为林胜天而迁怒白家。

董二爷冷笑一声,迅速离开。

董二爷离开后,林胜天一刻也不想在白家多待,便揽着白冰冰的肩膀,也往外走。

“我们走吧,你不用多想,万事有我。”第一次,白冰冰没有推开林胜天。

她累了,真的累了。

为了白家,她劳心劳力打理白氏集团,将集团的利润几乎全供给了白家,可结果呢.....

“站住,白冰冰,把白氏集团交给出来。”白河山阴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冰冰,听话,把白氏集团交出来,爷爷会想办法保你一命。”

白老爷子眼神灼灼的盯着白冰冰的背影。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5 09:02:02 ,笔下PK小说提供《邪尊赘婿》小说完整章节邪尊赘婿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邪尊赘婿》小说完整章节邪尊赘婿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