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火热新书你家将军是妻奴江凌宸音陆舜瑶章节完整版阅读

  • 作者:相思意

    时间:2021-01-12 11:40:14
《火热新书你家将军是妻奴江凌宸音陆舜瑶章节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火热新书你家将军是妻奴江凌宸音陆舜瑶章节完整版阅读

陆舜瑶抱着水壶小鸡啄米样点头:“是啊,他好可怜。”

“罢了。”老夫人一扬手,撑着拐杖站起来,阿宋有眼力见,立马上前扶住她。

“江家小子虽说脾气是不好了些,但到底心眼不坏,镇远大将军是英雄,教出来的孩子怎么会坏呢……”

陆舜瑶放下水壶,闻言点点头,在内心十分赞同。

“他这人脾气是不太好。”

老夫人摇摇头,半只脚跨出门,又扭头对她说:“他可以是良友,但是瑶瑶,你要记得,他这人真要许终身的话,不是个良配。”

陆舜瑶有点意外。

她除了教他吹笛子,顺带替他擦过脸之外,似乎对江凌并未作出任何关乎男女之情的举动。

哦,还有请他好吃的如意糕,被他几次三番无情拒绝。

她对他开始是同情,现在还是同情。

也不知怎么祖奶奶就想到良不良配去了。

但这些都不重要,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她去做。

陆舜瑶丢下水壶,看阿宋扶着老夫人走远了,立马飞快地偷摸回自己的屋里,从首饰盒底下摸出那包刚才回春堂里抓来的伤药,往自己怀里一塞,出了门确定四下无人,从恭谦王府后院一溜烟跑了出去。

她要去找江凌。

以她对江凌这几天的了解,她觉得江凌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去上药的。

别问她为什么,她就是很确定。

陆舜瑶不会骑马,好在静林馆离恭谦王府不远,她换了身轻便的衣裳,从小道走很快就绕到了静林馆男厢房的后面。

可能是出于对男客的放心,静林馆的男厢房设在极偏僻的一处别院,从小道绕过去,同上京平安河也只隔了约莫两人高的一堵墙。

翻墙这种事情陆舜瑶没有干过,但是叶魏紫经常干,上京风俗男女无大防,她不时拉着叶姚黄一同溜出去四处游玩,还绘声绘色地和她讲她是如何身手了得,两人高的墙一翻就过。

她不知道,叶魏紫每次翻墙那么顺利纯粹是因为叶姚黄习了武艺,他自己轻松翻墙过去,然后在墙底下接住叶魏紫。

陆舜瑶不知道,所以当她按照叶魏紫的方法,费尽力气从梯子上爬到墙沿,再从墙沿爬上那颗老梧桐树,站在遍布嫩芽的梧桐枝芽里往下看时,彻彻底底傻眼了。

怀里的药包还在散发着药香,她蹲在粗壮树枝上,裙摆勾在树杈里,在风中僵硬。

这个时候如果有男客经过,就会看到恭谦王家的宸音郡主翻墙而来,蹲在老树上,体会静林馆男厢院一览众山小的风光。

她的脸皮干脆别要了。

陆舜瑶想了一会儿,她到底是留下这里“扬名立万”,还是原路返回当没来过。

想了一下,她决定选后者。

她搂紧怀里的药包,小心地伸出腿去够墙沿,脚尖还在砖瓦上蹭啊蹭的时候,前方突然有了动静,不远处出现两个人影,一高一矮,走了没几步停在另一堵墙沿的梧桐树下说话。

她这方向只能看到矮的那人是江凌,还是黑衣,背上背着把长剑,眉目清峻,倒是看起来没那么瘦了。

好人家的女儿是不会做出听人墙角的事的,陆舜瑶自认为不能给地下的酒鬼爹爹丢人,缩着脖子就要走。

“……小少爷不用太心急,习武一事不可急于求成,倒是宸音郡主说的不错,小少爷不能再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了。”

陆舜瑶默默把伸出去的脚收了回来。

江凌似乎僵了下,良久才低沉着声音问道:“谁同你说了?”

“自然是阿紫丫头,小少爷你不要怪她,阿紫一向和小郡主交好,小郡主担心你,她也跟着担心……”

阿紫丫头?

陆舜瑶恍然大悟,原来那高高的男人是叶副将。

江凌说道:“我同宸音郡主,交情极浅,无担心一说。”

叶副将低低笑了起来。

陆舜瑶把牙口磨得嘎嘎作响,发誓回去就要把这包伤药拿去喂阿宋养的大黄狗。

喂狗都比喂江凌这个没良心的家伙好!

叶副将:“既然交情尚浅,小少爷又脸红什么。”

就是,你脸红什么。

啥?

脸红?

陆舜瑶怀疑自己听错了。

她把头从树枝里头探出去,极力想看下江凌的脸蛋是不是真的如叶副将所说的红了,奈何她位置过高,江凌又是侧对着她,任她脖子都快梗住了也只能看见他笔直的背影。

江凌握着手里的短笛,垂眼看地,淡淡道:“叶叔叔看错了。”

“叶叔叔没看错,是小少爷心里怪叶叔叔说了不该说的话。”

江凌说:“绝无此事。”

叶副将:“小少爷不是认了人家做师父,这么说的话小郡主可要伤心了。”

江凌声音有片刻僵硬:“……并无此事。”

陆舜瑶:“……”

阿紫说对了,江凌不认她这个师父。

她的指头把药包都快撕碎。

没良心。

除了是头犟驴,还是头白眼狼。

叶副将伸出满是硬茧的手,拍拍江凌瘦弱的肩头,意味深长地说:“小少爷长大了,懂得做男人的好处了。”

“……”这句她听不太懂。

“说起来,将军去了已有半年了。”叶副将感慨,想着半年前在灵堂里眼睁睁看着母亲自尽的少年,如今长成越发沉默的模样,内心戚戚然。

他说:“小少爷来静林馆这么久,可想过日后做何打算?”

江凌静了下,说道:“入羽林卫。”

叶副将点点头。眼前这个在青黑院墙前站着的少年是将军的独子,心性极正,胸襟宽广,他相信他将来定会有一番作为,如同将军一样。

他想到在黄沙戈壁里一身豪迈的男人,不由怀念。渐渐的,男人的身影和清瘦的少年重合起来,他抿着唇不说话的样子真是像极了将军。

叶副将说:“少爷有自己的打算便好。近几日上京不太平,少爷自己小心。”

上京怎么了?

江凌和她疑到一处,问:“上京怎么了?”

“前几日抓到几个越族人,看样子似乎还专擅巫蛊之术,南越那地方一向喜欢研制这些偏门邪术,此番抓到的几个越族人不知意欲何为,总之少爷小心便是。”

江凌说:“知道了,多谢叶叔叔。”

越族人?巫蛊之术?

陆舜瑶想起,陆昀还在世的时候似乎也同她提过,南越那一带的人喜欢这些邪门外道,把虫子种到人的身体里,说是能生死人肉白骨。

总归邪门的很。

他们怎么会来上京?

陆舜瑶兀自琢磨着,想着想着就走神了,趁着她走神的空儿,叶副将和江凌又嘱咐了几句话,说完便离开了静林馆厢院。

江凌同他告了别,背着自己的长剑短笛转身走过来,走了几步走到院角的老树下,抬起头往上看,和树上的陆舜瑶对个正着。

江凌说:“郡主听够了?”

陆舜瑶怔了下,继而脸不红气不喘地说“江凌,你怎么在这里,好巧。”

江凌淡淡地说:“这话该我问郡主。”

陆舜瑶:“我是来给你送药的。”

江凌一挑眉,眼波微漾。

陆舜瑶从怀里掏出那包伤药给他看,“你看,我真的是来给你送药的。”

江凌看了会儿那包药,又看了会儿她,伸出一只手朝着她,说道:“扔下来。”

陆舜瑶把药包抱紧,点点头说:“好呀。”

说完她就纵身一跃,从树干上跳了下来。

江凌吓了一跳,看到她毫无征兆地掉下来,眼睛吓得睁大,慌忙丢开手里的短笛,往前踉跄跑了几步,向她伸出双手,将她接了个满怀。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2 11:40:14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热新书你家将军是妻奴江凌宸音陆舜瑶章节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热新书你家将军是妻奴江凌宸音陆舜瑶章节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