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宋意欢秦煦大结局免费阅读-宋意欢秦煦无广告免费阅读

  • 作者:qingyu

    时间:2023-06-02 16:13:24
《宋意欢秦煦大结局免费阅读-宋意欢秦煦无广告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宋意欢秦煦大结局免费阅读-宋意欢秦煦无广告免费阅读

吟霜担忧的看了她一眼,随后站起身往外走去。

房间内顿时只剩下两人。

秦煦看着她,冷声道:“朕现在该叫你什么?顾初初,还是宋意欢?

他知道了。

宋意欢心脏猛然缩紧,但随即又狠狠一松。

她说不出为何,只觉得恢复本来身份,让她如释重负。

她半晌没说话。

秦煦猛地拉住她的手:“你回来了为什么不告诉朕?你知不知道朕找你找的有多苦?你觉得这样耍朕很好玩吗?

宋意欢却狠狠甩开他的手。

“陛下何时,会跟一颗棋子谈感情了?

秦煦一怔。

宋意欢心知如今是必死的局面,索性将两世的委屈尽数宣泄。

“陛下将臣妾当做棋子,当做你和沈芯竹美好爱情的挡箭牌的时候,可有想过,臣妾也是个活生生的人,也是会痛的?

“既然陛下早就心有所属,为何要让编织一场如同梦境的陷阱,眼睁睁看着臣妾踏进去,当时,陛下难道也是为了好玩?

“臣妾如今最后悔的,不是当年入了宫,而是在围场那一刀,没能直直对准心脏一了百了,也好过如今要再次面对你!

秦煦暴喝出声:“宋意欢!

宋意欢直直跪倒在地,眼底却燃起烈焰。

“当日臣妾确实是想以命换宋家平安,如今犯下欺君之罪罪无可赦,求陛下赐死!

秦煦猛地扣住她下巴,字字如刀。

“你想求死,朕偏不让你如意,你这条命属于朕,若敢自作主张,朕灭了宋家九族!

宋意欢定定的看着他,脸上勾勒出一抹带着冷意的笑容。

“谢陛下,留臣妾一命。

秦煦一甩袖袍,转身离开。

宋意欢看着那抹身影越来越远,嘴角浮起一抹嘲讽的笑意。

她早知秦煦今日会来寻她,更知道他若是听到这些话,心里的震撼定然无以复加。

可眼下,她仍旧活下来了,哪怕她犯下欺君之罪,祸及家人!

宋意欢赌的,就是秦煦的舍不得。

当爱意消散,她唯一的筹码,便是对秦煦的了解。

“秦煦,这一次,又是我赌赢了。

第25章

秦煦回到乾清宫中,整个人的气势让过往宫人都战战兢兢。

于逢侯在门外,并未听清他与宋意欢的对话,只是隐约察觉到两人在争吵着什么。

如今秦煦满脸的怒意也印证了他的想法。

于逢伺候的更加小心了。

他放下一杯浓茶,轻声道:“陛下,气大伤身。

秦煦薄唇紧紧抿着,想到宋意欢竟装模作样的骗了他这么久就觉得愤然。

可他没意识到,他纵然生气,也没有想处罚宋意欢的想法。

宋意欢曾是他日夜相处的人,哪怕当时他以为她只是棋子,可该给的东西一样都没少给。

更遑论宋意欢失踪后,自己心里仿佛空了一块的感觉。

如今知道瑶华宫住的那位就是宋意欢,秦煦清楚的察觉到,他这些愤怒中,夹杂了多少不甘心。

为何她不愿像从前一样认真对待自己,而是采取这样让人看不懂的方式回到他身边?

秦煦将指腹按在那杯温热的茶盏上,眼中闪过沉思。

宋意欢失踪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想着这些毫无头绪的事,秦煦沉声道:“于逢,你下去,让大理寺卿来见朕。

于逢闻言一怔,小心翼翼的答道:“陛下,大理寺卿不在京都,据说某村落有贵妃娘娘的下落,他昨日便出城确认去了。

秦煦眸光一闪,手边的杯子猛然砸落在地,摔的四分五裂。

于逢重重跪下,不敢言语。

秦煦眸光微闪,心中突然涌现一股不安。

他吩咐道:“让人快马加鞭追上他,告诉他,不必查贵妃下落,顺着这个消息查下去,看看到底是从何处传出来的。

于逢领命而去。

秦煦轻轻摩挲着拇指上的扳指,眼中闪过冷意。

宋意欢无故失踪定有蹊跷,只是不知道这背后操纵之人究竟是何居心。

乾清宫的殿内寂静一片,秦煦想着,突然冷嗤一声。

“无论为何,既然你回来了,朕便不会放手了。

他低声自语了一句,随即朝某处开口:“仔细盯着瑶华宫,不容有失。

烛火的阴影里,隐隐传出一声厚重的应声,随即又悄无声息。

秦煦站起身子,走到窗边负手而立,看着外面的天空,眼神深邃莫测。

宋意欢,朕倒想看看,这一次,你如何再从朕的手中逃脱!

……

夜色笼罩,一轮圆月高悬于天,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为整个京城披上一层银白色的薄纱,仿佛蒙了一层薄雾般,朦胧而迷离。

宋意欢躺在床榻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她已经在床榻上躺了两个时辰,可脑海中仍旧是一片混乱,怎么也理不顺思绪。

宋意欢想起了当初与秦煦的初次相遇。

那日,她在宋府绣花,突见自己的父亲神色恭谨的陪着一个年轻男人进来。

她一抬眸,便看见他平淡无波的眼神,而看向自己父亲的目光,隐有一丝忌惮。

从那时候,宋意欢就发现他对宋家并不是表面上那么无谓。

可没想到,仅仅半月,宋家便收到了命她入宫为妃的消息。

再之后,便是荣宠无双,她也渐渐放下了对秦煦的戒备,交于真心。

可直到死前,她才知道,所有的爱意全是假象,他的目的,只有利用。

就在她回忆过往时,窗边突然传来一声轻响。

宋意欢猛然坐起身来。

第26章

宋意欢屏住呼吸,静静的听着四周的动静。

万籁俱寂,就连宫人的脚步声都无,就像刚才她听到的那声轻响是她的错觉。

宋意欢翻身下床,赤着脚走到窗边,慢慢推开了窗户。

月光如水,洒落一地冰冷。

可窗边冰冷的宫墙边,却站着一抹几乎隐没夜色的身影,他脸上的睚眦面具在黑夜中更显可怖。

宋意欢抿了抿唇,轻声道:“二爷,你明明可以走正门的。

那人藏在面具后的眼闪过一丝异色,他单手撑着床沿,直接翻身进了屋子。

他笑:“意欢,我说过,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宋意欢关上窗户,听到他这句话,转头看他,好半天才开口。

“你的名字?玄明,还是秦时野?又或者是睚眦、二爷?

下一刻,她因为夜风而冰冷的手腕被轻轻攥住,她被迫看向那人那双含情眼。

“秦时野,意欢,你曾经就是这么叫我的。

宋意欢如同被烫到一般抽回手,她急急别开眼。

“好,秦时野,宫中戒备森严,你今日来,是有什么事?

秦时野低沉的声音从面具后传来。

“今日你宫中无人传递消息出去,我担心你出事,他是不是发现了?

宋意欢沉默良久,才开口:“是我主动想办法让他知道的。

话落,房间里如同死一般的寂静。

不知道过了多久,秦时野带着隐忍的声音响起:“你还是没办法放下他。

“不是,

宋意欢当即反驳,“我只是不愿意背上造反的名义,宋家忠君的名义,不能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6:13:24 ,笔下PK小说提供宋意欢秦煦大结局免费阅读-宋意欢秦煦无广告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宋意欢秦煦大结局免费阅读-宋意欢秦煦无广告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