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女生言情 - 徐轻言战时(徐轻言战时)小说推荐阅读-小说徐轻言战时全文在线赏析

  • 作者:xiaot

    时间:2023-06-03 09:30:16
《徐轻言战时(徐轻言战时)小说推荐阅读-小说徐轻言战时全文在线赏析》小说简介

徐轻言战时(徐轻言战时)小说推荐阅读-小说徐轻言战时全文在线赏析

徐轻言垂眸,躲避地转过身,走到桌前倒了杯水,将眼底的情绪很好地隐藏下来。

战时黑眸一冷,不在意的收回手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徐轻言心里开始不安了,但是想到现在的战时讨厌她,是不会对她做什么的。

徐轻言心又放了下去。

战时打量着粉色系少女的房间,屋内的充满着一股甜甜的气味,跟他车里的味道一模一样。

还是跟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

“好些了吗?”战时的语气冷淡,没有任何波澜起伏。

徐轻言放下水杯,拉开书桌前的凳子坐下,同时也跟他保持了距离,“谢谢哥的关心,我已经好多了。”

战时走过来,他身上有股烟酒混杂的气味,不是很好闻,但也不难闻。

现在的战时,比起同年龄的人,他算是已经是一名很成功的商业精英,也许是在商业场上摸爬滚打多年,身上散发着一股傲然沉稳,从容不迫凛冽的气质,穿着黑色西装,身材挺拔的战时,十分的禁欲迷人。

这样优秀的男人,再配上一副优越的骨相,很招女人喜欢。

但她知道,在这副俊美的皮囊下,住着的是魔鬼,犹如地狱里爬出来索命的鬼厉。

蛰伏着,等待着时机,撕碎她,撕碎所有庄家人。

徐轻言为了不让他靠近,她故意表现出一副嫌弃的样子,扇了扇鼻子前的味道:“哥,你是不是又抽烟了?还有酒味,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果然站在他在三步之外的距离停下了脚步,“抱歉,最近有些忙,难免需要应酬,下次我注意。”

没等他提起,徐轻言就率先提起白玉书的事:“哥,明天玉书是不是要回来了?我好多年没有见她,也挺想她的,我已经让吴妈把楼上房间打扫干净了。她明天回来就可以直接住了。”

战时眸光深了几分,眼底的冷光稍纵即逝很快地闪过,“不用了,我打算让小玉搬去我那。”

“是嘛?”徐轻言摸了摸手腕上包扎的纱布,心底隐隐间,划过一丝疼痛,“这样也挺好…如果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可以尽管开口。”

前生,战时也提过,要带着白玉书离开这个家,不过被徐轻言拒绝了。

因为白玉书要是走了,自己就没机会欺负她。

加上徐轻言那么爱战时,徐轻言不可能让他们有机会住一起!

于是就用…让她留下给她作伴的理由留在了庄家。

“明天我休息,我要去机场接她,顺便带她回家吃饭,收拾下东西就走,晚上再带你们去逛下。”

徐轻言抬起头,对着战时露出微笑,拒绝说:“哥,我就不去啦!明天我想在家休息,毕竟我也快考试了,还需要复习功课。”

看着战时冷俊的面容,徐轻言有些怔松。

他们之间的打打杀杀,她不想参与。

只想扮演一个乖巧无害的妹妹,熬过这几年,努力攒钱,远走高飞。

但战时的性子多疑诡谲,也不知道能不能骗过他。

战时面色平静的看着徐轻言,少女垂着头,乖巧纤弱,和以往张狂嚣张的徐轻言,判若两人。

真难为她了,能演这么久。

男人菲薄的唇,带着丝晦暗不明,随即温和的开口,“你跟玉书都是我妹妹,不管对谁,我都不会偏心…晚上回来,我们一起吃晚饭,顺便给你你最喜欢吃的草莓慕斯蛋糕好不好?”

徐轻言不敢掉以轻心,弯起月牙般的眼眸,笑了起来,“好,谢谢哥。”

“你早点休息。”

“嗯。”

第7章 远离战时

战时离开后,徐轻言睡得也算是安稳。

也许是重生知道白玉书还活着,没有再做可怕的噩梦。

翌日,徐轻言被楼上来回踱步的脚步声吵醒,翻了个身,睁开眼睛,也没有了困意。

死前化疗的那几个月,她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在每个夜晚,都被蚀骨的疼痛折磨得整夜整夜睡不着,头发也掉得很厉害。

她从不知道原来化疗,能掉那么多的头发。

上辈子的时候,她很爱睡懒觉,有起床气,睡不好被吵醒就会发脾气。

但现在被吵醒,徐轻言奇异的发现,她并没有什么感觉。

她拿起小灵通看了眼时间,才八点过一点。

吴妈知道她有睡懒觉的习惯,一般也不会上楼来打扰她。

徐轻言放下手机,强迫自己闭着眼睛又眯了会儿。

战时是个很多疑的人,她的变化不能太大,否则会引起怀疑。

等醒来已经十一点多,徐轻言起床,在洗手间刷牙。

吴妈敲了几声门,抱着晒好的被子走进来,“大小姐,中饭已经做好了,可能要等会儿,展少爷要回去一趟,等会在过来跟你一起用餐。”

徐轻言一边刷牙,一边点了点头。

用清水洗了把脸,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年轻稚气,皮肤像泡在牛奶里的软豆腐,真正的肤如凝脂。

死前的形如枯槁恍然如梦,她的手不自觉抚上脸。

其实她长得并不差,凤眼明眸,那双眼睛面无表情的时候,看起来带几分无辜,任谁都能欺负的模样,单纯无害。

她前生的性格,现在想来挺让人讨厌的,就是别人的口中那种,刁蛮任性绿茶的千金大小姐。

凭着庄海生独女的身份,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

包括……战时。

“知道了。”

今天不用出门,徐轻言就穿了件粉色碎花长袖长裤休闲的睡衣,披着微卷的长发,去了楼下。

徐轻言走到冰箱前,给自己倒了杯牛奶。

玄关处,正听见熟悉有说有笑的声音传入耳中,除了他们还会是谁?

徐轻言抬眸看了眼门口,战时身后跟着白玉书,今天他们是特地穿了情侣装?

向来穿深色系的战时,今天却穿了件白色外套。

出国治病的这些年不见,白玉书真是长得越来越好看了。

一身白裙,纯洁无瑕,像是不食人烟烟火的仙女,就跟画里走出来的一般,被战时放在心尖上那么多年,也是情有可原。

可是…她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

可能还没从战时妻子身份中走出来。

徐轻言仅仅看了一秒,便收回了视线。

战时轻声地附在白玉书耳边说:“没事,去吃饭吧。”

白玉书撩了下耳边的长发,手足间有些无措,点了点头,手里拿着礼物,走到已经坐在餐桌前开吃的徐轻言身边,把礼物递给了她:“这是我回来给你买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徐轻言弯眸,莞尔一笑,“谢谢,快坐下吃饭吧。今天吴妈做的饭菜不错。”

可能白玉书也没想到,徐轻言竟然也会对她有好声好气的时候。

要是放在以前,徐轻言早就把东西甩在地上,抓着她的头发,让她滚出去,然后这时候战时就会出手阻止,带白玉书离开。

而上辈子这个时候,她也的确这么做了,甚至抓破了白玉书的脸。

那个时候,战时是怎么骂她的呢?

时间太久了,徐轻言不太记得起来,反正不会是什么好话。

白玉书小心翼翼的看了眼战时,战时神色不动,面上没有什么情绪。

男人从容的将手里的碗给白玉书递了过去,淡声道,“吃饭吧,一会儿带你去看看有什么要买的东西。”

白玉书乖巧的接过,嗓音细细的,“其实也没什么好买的,展哥哥我知道你忙,你不用管我,你尽管做自己的事吧。我在家等你下班回来接我就好。”

战时给她碗里夹了菜,“没事,我请了假。难得陪你一天,以后可能没多少机会。”

他们坐在一起,徐轻言独自坐在对面。

对于他们的谈话,徐轻言丝毫不感兴趣。

徐轻言点头吃着饭,碗里多了块可乐鸡翅,是战时夹过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30:16 ,笔下PK小说提供徐轻言战时(徐轻言战时)小说推荐阅读-小说徐轻言战时全文在线赏析,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徐轻言战时(徐轻言战时)小说推荐阅读-小说徐轻言战时全文在线赏析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